味全已不是味全,龍已不是龍了

今天看到新聞,味全龍重出江湖 有譜 會長3度拜會 催生中職第5隊,身為龍迷理應開心才對,但我卻一點也不感到興趣。
因為對我來說,味全已經不是味全,龍已經不是龍了,回不去了。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放不下這段。我現在盡量不買不吃味全商品,甚至每次只要看職棒轉播,中間播到康XX的泡麵廣告,我都很倒彈,也很難過。
當時的味全,活生生把龍隊解散,從那一刻起,對我而言,味全龍隊就沒了,十幾年來,我依然不喜歡兄弟象,我依然會看球,但一切就只是看球,只有對棒球的熱情,沒有了信仰。
今天就算再成立了一個叫做味全龍的球隊,只會讓我認為這個集團在消費味全龍,只會讓我回想起,那個屠龍手在十幾年前的作為。
味全龍在中職十個球季,曾六度闖進總冠軍賽,四次奪得總冠軍,強悍球風吸引無數球迷喜愛,更曾經打造出名噪一時的龍象(兄弟象)大戰的經典組合戲碼。
中職經歷過多次職棒簽賭案後,今年票房持續低迷不振,如何挽救命運垂危的中職?尋求味全龍重新歸隊,已被認為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強心劑。
味全龍的球迷回得來嗎?其他人我不知道,但是,對我來講,很難。
到底重組味全龍的目的是什麼?是要還給龍迷一個新龍隊,或是誠如報導所言,味全龍歸隊是最快、最有效果的強心劑 ?

若是,這還真是把龍魂看得太廉價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