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有緣人

終究,我還是哭了!就在接完這通電話以後!我騎著車,沿路痛哭。
那天,警察打電話給我,說明了你們的心意,我就反覆思量著這通電話響起的這一刻該怎麼辦。 在事情發生兩個星期以來,我試著盡量不去回想起當天的種種,試著趕緊回到我們的生活,畢竟這是我無法承受之重,但每每想起,還是一陣心痛。你們的痛是我無法體會的,所以我很害怕,害怕知道太多,因為知道越多,越難放下。
我覺得我是一個不知道如何安慰別人的人,我說:「這是緣份吧,我們只是做我們該做的,沒能幫上什麼忙,...」從你的回應中,感覺得到你們還是很難過,就讓我更加心酸。你們承受的痛我無法完全體會,所以我不知道該如何安慰你,只能對你們說:「加油!」希望可以給你們一些支持與鼓勵。

祝福離開的小天使,一路好走。

祝福你們,一定要加油!

謝謝你們,請繼續努力,加油打拼。我們也會的。

人本來就應該要互相幫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