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夢想

今天晚上,參加了宜蘭大學的社團薪傳晚會,那份熱情與活力,讓人想到大學時代的自己,通常會開始想,應該是有點年紀吧。首先~我必須要先謝謝宜蘭大學蘭友會的夥伴們,謝謝你們,這一年,妳們辛苦了,你們是很棒的一群孩子,謝謝。也恭喜你們,獲得社團評鑑的第三名。
自從前年參與了宜蘭大學的社團評鑑,隔年接了蘭友會的指導老師,開始有機會進到校園,那時候好久沒有回到學校裡,現在還記得那份回到校園的小小感動。
這年是我第二年跟蘭友會一起參與社團活動,這群孩子們,很認真,從剛接幹部的那個學期開始(大概是去年的這個時候),就開始構思怎麼經營這個社團。
他們看到前一任學長的經營策略,也經歷過,他們開始思考怎麼作些改變,一群夥伴,努力的想要改變一些事情。
可惜的是,我還是沒有很多時間可以陪伴他們,真是不好意思。但是他們還是很常來找我,來問我的意見,也請我設計兩堂社課,不過僅只兩堂,可能我設計得不有趣吧!(哭)所以第二學期就沒有找我設計了。哈~開玩笑。
我好喜歡他們實事求是,很務實很認真的去做好每一件事情,他們經驗不多,但是他們很團結,很努力。讓人看了很感動。
辛苦了,各位孩子,你們很棒,也謝謝你們分享給我的熱情,接下來你們卸下責任,要記得常常回來陪陪學弟妹,給他們支持。謝謝你們(鞠躬)。
當然,看到你們,也讓我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我大學時候的夢想,還有對宜蘭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