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週記-勤學(81學年度第1學期第二週)

生活週記 第二週 自8月30日至9月5日
中心德目:勤學
(吳沙國中一年義班21號吳鴻銘)

※國內新聞
⊙美國總統布希9月2日正式宣佈售我150架 F-16A/B型戰機。
⊙輕度颱風寶莉、中度颱風歐馬相繼登陸台灣,各地都有災情。
⊙首批正式訪台大陸記者團一行18人5日抵台訪問。

※國外新聞
⊙尼加拉瓜9月1日發生大地震,地震規模達7.2級,造成上千人死亡,損失相當慘重。
⊙塔吉克共和國在1日爆發內亂,反對派人士攻佔總統府,內閣與國會3日通過對納布耶夫總統不信任案,罷黜納氏。

※校聞
⊙調整作息時間(31日起)。
⊙三年級課後輔導(31日起)。

※生活檢討
剛上國中,對於這個新環境,不太熟悉。

※讀書心得
課表上每星期五的六、七這兩堂課都是工藝課,但是從開學到現在我連上都沒上過,原因是每到星期五時,下午就因為颱風而停課,使我無法上工藝課,在我的心中,工藝是好玩的一堂課,但是不知何時才能上工藝課。

※現在的我說
工藝課的確是很好玩的課,雖然我的手不巧,但是我到現在都還是喜歡弄東弄西,那樣的成就感很棒,不過我沒辦法有很完整的時間,所以東西都要弄很久,嘻嘻,但是我還是很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