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小六下)

我的家庭(龍潭國小六年仁班)
我的家庭共有七個人,有奶奶、爸爸、媽媽及四個小頑皮。
我的奶奶是個又慈祥又疼愛我們的奶奶,所以我都很孝順她。而我爸爸是個農人,也是廟的總幹事,由於這幾天廟要出境(按:遶境),所以他常常忙到很晚才回家,因此我每天回家幾乎看不到他的人影,所以他是一個辛苦的爸爸。媽則是一個家庭主婦,把家裡整理的很好。而我們四個小頑皮在家則是又調皮又搗蛋,常常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使爸、媽對我們很頭痛。
最後我希望世界的家庭又和樂又幸福。

我的眉批:文章很輕鬆介紹了家庭成員,但是似乎看不出重點,而世界的家庭和樂雖是我的期待,但與本文無關,而且又調皮又搗蛋應該只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