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KM~~~9彎18拐我來了
















昨天(8/7)
心情略顯鬱悶
於是下午午休後
洗洗寶貝兒子(機車)
整理後
便出門去了

目標~北宜公路石牌縣界
距離~不詳

出發~往頭城出發了
好久沒上北宜了

高速公路開通之後
這邊的車子果然變得很少
滿適合騎機車晃晃的
一路上感到非常舒適
涼風吹送
好不快活(假快活~因為心情鬱悶嘛)

視野隨著高度上升而增廣
宜蘭真的是漂亮的地方

越看越感動

我不知道繞過了幾個彎
心想石牌到底還有多遠呢?

拐個彎後
天阿
前方竟是霧茫茫的一片

我真是個笨蛋
來的時間不對啦

就這樣霧茫茫的往前行
霧氣撲到身上的感覺很舒服

只穿單薄衣物的我
略感受涼
雞皮疙瘩都上來了

不過還真是棒的感覺
沒有黑煙.沒有廢氣
只有新鮮的空氣
呼~~~~

終於給我來到了石牌
沒錯

應該是蘭陽平原的景象
現在只有白茫茫的一片
哈哈哈~~~~

無趣的我
只好閒晃一下
便往回行了

這下
在回程中趕緊抓住個空檔
雖是一角
但這一角的平原也是很美

就用手機的200萬畫素給她拍一下
分享一下囉

充滿感動

50KM來回~~~哈哈真是舒服

不過心情還是鬱悶~~~唉
原諒我好不好....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