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晚風的羅東球場

今天,七月六日,剛好羅東球場有一場球賽,是興農對上兄弟,因為老婆與小孩回娘家了,所以只好一個人去看。羅東球場,是宜蘭人的主場,雖然球場不是非常的棒,但是在我心目中,卻是一等一的好球場。
會很喜歡羅東球場的原因,除了是在宜蘭之外,還有我很喜歡這個外野的草地看台,每次去看球賽,可以很自在的坐在草皮上,當然,這也是因為宜蘭看球的人,並沒有多到必須坐得很擠的情況。除了坐起來感覺很舒服之外,有時候還可以起來跳一跳,更棒的是,每次看到草皮上,小朋友跑來跑去、打來打去,不需要很擔心是否會摔倒受傷,小孩可以盡情的玩樂,看到就覺得好開心喔,這簡直就是一個開心球場,大人不用特別擔心小孩,小孩也可以進行玩耍,感覺超棒的。
今天去到球場看球,在外野的看台上,孩子們一下子從左追到右,又從右追到左,一整個玩開了,加上羅東溪吹來的陣陣涼風,這一陣子悶熱的天氣,一下子就被拋到腦後,好舒服阿。
只不過,只有支持已解散的味全龍隊的我,看起球來,還是少了一點感覺,幸好今天還有張泰山阿,稍稍填滿這份空虛,泰山,昨天在明星賽的票選,失去了先發(沒yahoo帳號,沒辦法投票,超x的),早上我還覺得滿憤慨的,一直希望他今天打給大家看,今天的他,果然很優,六支四,真爽,泰山太厲害囉~
今天的比賽,足足打了四個小時,興農大勝兄弟,坦白講,看那麼久還滿累的!!!!
不過泰山表現很好,開心,改天要去請他簽名。
另外,雖然不怎麼喜歡兄弟,但是今天恰恰,彭政閔,也很優喔,往千安邁進,只剩20支啦,拍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