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儀人失蹤了!!

今天看到了一個新聞,讓我覺得很擔心。
就是臼井儀人失蹤了!!
日本媒體今天報導,臼井儀人在本月11日告知家人要到群馬縣登山,卻就此行蹤不明,家屬也無法與他取得聯繫,在隔天向琦玉縣警春日部署報案,請求警方協助搜尋。而警方在數度搜尋無效後,在今天上午對外發布消息,希望各界協助尋人。(資料來源:自由電子報)
衷心希望希望這只是他的漫畫劇情!!


臼井儀人就是蠟筆小新的作者,蠟筆小新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漫畫與動畫。坦白說,我也買了十幾本了,我常想如果有機會有錢的話,我應該會把全部的都買下來,好好的收藏一下。雖然有些人覺得蠟筆小新頗低級,但他堪稱是我最喜歡的漫畫了,老婆常笑我說:「明明看了四五次了,還可以看得那麼開心!!」對!這就是小新的魅力,讓人們很開心。他從我們身邊都遇得到的生活事件開始,展開好多有趣的想像與內容,當然除了好笑之外,偶爾還是有些感動人心的小品啦!

關於蠟筆小新(WIKI


當然希望臼井老師會好好的!
我手上的49集裡的故事還可以延續









(來源:東立出版社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