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祝我生日快樂


12 月 1 日

祝我生日快樂。

因為工作的緣故,這一年成了打工仔
有專案、有協力、有幫忙
日子還是一樣忙碌
家人還是一樣支持著我
但總覺得缺了些什麼?

是不是離開了某些計畫
很多事情也從身邊離開了?

忙碌帶著自由的日子習慣了
有好幾個人問我
要不要回去做某計畫

坦白說,好掙扎阿
我真的很不想再做那個計畫了

但是大家的盛情


讓我好搖擺

總之,感謝大家

未來這一年

還是要繼續努力

心願有三件事

蔡英文應該選得上總統了
就少佔一個位置了

所以心願是這些

大家平安快樂
台灣獨立成功
世界和平

另外,愛滋病日

今天也是世界愛滋病日一起關心這些朋友。這一年,謝謝你。未來一年,還請繼續指教。感謝,愛大家,也祝我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