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祝我生日快樂

按照往例
十二月一日,祝我生日快樂

也祝福與我同日出生的朋友,生日快樂。

這一年我要謝謝我的家人,你們永遠給我最堅實的支持,謝謝。
這一年是個混沌的一年,當然自己的心態是個關鍵,我邊做著工作邊懷念著社造的美好,唉,所幸一些社造的伙伴給了我一點事頭,讓我勉強與一些社區朋友有著些許連結,謝謝,不過雖然如此,離開社造一年多,許多東西還是鈍了,糟糕的是,有時候還會詞窮,唉唉。說到這,我想要特別謝謝在我們推台灣社造聯盟的募款時幫忙我們的伙伴,謝謝,那是一段美好的日子。
今年雖然工作有些混沌,但我身邊的伙伴還是一樣的棒,很多事情都由他們的協助一起完成,是很重要的支持,特別是我也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希望可以一起繼續努力。
過去花了很多時間在工作與理想,這幾個月來,我選擇把時間盡量留給家人,即便窩在沙發上看電視也好,以後也會繼續,所以,先跟伙伴們說聲抱歉啦。
這一年我常常思考著未來,未來的一年,希望可以有更清晰的想法,甚至行動,不過,有幾點很確定,就是回到家庭,還有回到社造,希望可以達標喔。

最後我還是要許下願望
1.台獨尚未成功,大家仍需努力。
2.台灣可以更多元,台灣人可以不自私。
3.希望身邊的人,健康平安,喜樂幸福。

今天也是世界愛滋病日
一起關心這些朋友。

這一年,謝謝你。
未來一年,還請繼續指教。

感謝,愛大家,
也祝我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