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沉重的 2012 父親節

內有髒話,不喜勿入!

2012 年 8 月 8 日,今天是一個讓人感到沉重的父親節,中午我邊吃著飯邊看著報紙,蘋果日報頭版的「父挾 2 幼女 嗆尋短」,就讓我沉到谷底,隨手往下翻,接著來的是「中國拘台人 51 天 500 人怒嗆」,往下翻,看到的是「大埔人 護家園」,看到這邊,我想到了「華隆罷工也已經第 65 天了」。

這個社會充滿了令人難過與不公不義的事件,要怎麼開心得起來?我們的政府呢?
大埔事件的政府,背信了!!鐘鼎邦事件的政府,消失了!!



我們的政府
忙著接待來自中國的高官,看不見鐘鼎邦!
忙著跟旺2集團,共同探討如何創造財富!
忙著告訴我們,物價要平穩,我們要祈求風調雨順!

政府沒有人願意面對這個國家、這個社會遭遇的問題
政府沒有人願意出來幫忙這些老百姓解決問題

我們的政府還在
從證所稅的案例來看,政府願意幫忙有錢人
從旺X的案例來看,政府願意幫忙大財團
從陳雲林來台的案例來看,政府願意面對來自中國的高官

今天是父親節,看著這些事情正在發生
有了兩個女兒的我,今天卻絲毫快樂不起來,反而感到沉重

用完午餐,在便利商店裡,
我買到了一瓶從半年前 16 元漲到現在 20 元的純喫茶!

幹!這個爛政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