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祝我生日快樂

image from zh.wikipedia.org

今天是12月1日,我的生日
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也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過去這一年
除了,宜蘭大淹水
還有一些朋友、親人的狀況
很讓人捨不得外

整體來講
還可說是精采又令人開心的一年
工作精彩、家庭精彩、朋友也精采
工作不敢說自己有所成長
不過倒是從去年的低潮裡,慢慢恢復
家裡的小寶貝
讓我發現更多生命的價值與意義
而家人也都回到北部
我們的二寶妹也準備在明年3月報到
實在是精采的一年
朋友們則是嫁的嫁娶的娶
生小孩的生小孩
恭喜恭喜

未來一年,希望自己可以
工作繼續努力,身體繼續健康
身邊的朋友可以平安、喜樂

還有
堂哥可以越來越棒
好朋友們可以努力生小孩
(自己對號入座喔)

台灣可以獨立成一個國家

從小到大
有三個朋友也是今天生日
小學同學的佳鴻
大學同學的孟霖
工作同事的逸心
也祝你們生日快樂

最後
12月1日
也是世界愛滋病日
請大家一起努力
一起關心愛滋病

愛大家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