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祝我生日快樂

image from zh.wikipedia.org

今天,12月1日,我又生日了
先說聲祝我生日快樂!!
也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喔

這一年,是個複雜的一年
今年的表現不是很好,特別是工作
許多事情都在很驚險的情形下完成,這樣不好
我覺得我的熱情好像減少了,態度不積極了
接下來要繼續努力才是。

不過這一年來還有許多開心的事情喔
最開心的就是,生小孩了!
A-Yo在三月出生了,我要說:「我好愛她」

還有我的家人與好朋友
都很健康快樂

希望來年也是如此

祝福大家平安、喜樂、順心

從小到大,有三個朋友也是今天生日(很碰巧)
佳鴻、安迪、逸心,也祝你們生日快樂

最後,按照往例
請大家一起努力,對抗愛滋病

愛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