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我看「愛的十個條件」干你們中國人屁事

話說最近這部影片火紅,紀錄「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主席」熱比婭的影片「愛的十個條件」,在澳洲墨爾本國際電影節參展,中國人跳腳,還撤片以示抗議,其中也包括領取新聞局國片輔導金的台灣影片「渺渺」(題外話)。
可見中國人非常不喜歡「愛的十個條件」這部影片。但是你不喜歡你不舒服,干我屁事。我們在台灣想看什麼就看什麼,我喜歡我舒服!干你屁事
不過我想,你們也太沒自信了,如果貴國的統一大業工作做得非常盡善盡美,我想就算一百部「愛的十個條件」也無法撼動這樣的大業,這個觀念你們懂嗎?還是你們著實心虛了?你們國家的事,不干我屁事,不多講!
以下發發牢騷
不過從達賴訪台與「愛的十個條件」影片事件,中國人狹隘的氣度,倒是馬上看現現,一下子要暫停交流,一下子不願意住高雄,台灣人你看到了嗎?這就是中國,我們現在看到的聽到的聞到的,兩國間的交流,都是假的,就像木馬屠城一樣,只要我們台灣人不聽話,中國人就會給我們警告一下。
高雄據說有些飯店業者非常的不爽,這下慘了,中國人不來住,台灣人我想住之前也會考慮考慮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