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折價五元的純喫茶

人家說「娶某前,生子後」運勢都會不錯,似乎有一番道理。

我很喜歡喝純喫茶,特愛新鮮屋的無糖綠茶,,最近剛好遇上了百萬獎學金活動,就在上週我買了最近的第一瓶純喫茶,讓我中了折價五元,上週日(12日)的下午,我買了第二瓶的純喫茶,又中了折價五元。隔天去羅東,我用折價五元買了第三瓶純喫茶,又中了折價五元,星期三我用折價五元買了第四瓶純喫茶,竟然中了再來一瓶XD,所以星期四我用再來一瓶換到了第五瓶,結果又中了折價五元,星期六,用折價五元買了第六瓶,變成了再接再厲XD,所以我現在桌上還有一張折價五元,坦白講買到最後,有點可怕ㄟ。

最後,不過我們倒是沒有橫財運,我們家買了幾張樂透還是沒中,哈哈。

2 則留言:

eda 提到...

潤滑液SM內衣性感內衣自慰器充氣娃娃AV情趣情趣用品
按摩棒電動按摩棒飛機杯自慰套自慰套情趣內衣

G點性感丁字褲吊帶襪丁字褲無線跳蛋性感睡衣

角色扮演跳蛋情趣跳蛋煙火批發煙火衣蝶情趣按摩棒

Homming 吳 提到...

EDA
祝你事業順利,不過你留了太多言,造成了我的困擾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或許這些小道具,可以讓大家多多增產報國喔,呵呵呵

EDA如果有賺到的話,記得回饋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