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我太胖了!

我想這個不是新的話題了,不知道什麼時候,常常有人對著我說:「你臉變圓囉」「你肚子變大囉」,對!沒錯!我變胖了,這是結婚以後大家一致的看法。

最近工作剛告一段落,很開心度過了一點點悠閒的日子(其實也不怎麼悠閒),不過上週的某天晚上,當我工作到一半時,發現自己的右上腹部帶著一些疼痛,當下緊張了一下。聽說「肝」沒有神經,是不會講話的,但是他只要一痛,就很麻煩。
我心裡非常擔心,就在這個疼痛延續的第二天,我越來越感到害怕,於是我趕緊上網搜尋了一下,掛了博愛醫院王朝欣醫師的門診。
第三天疼痛就消失了,不過我心底的擔心還是延續著,一直到週一(1/19)門診當天,見到了王醫師,訴說了大概的病灶,王醫師果斷的說:「好,那來照一下超音波」。
我帶著滿心的擔憂與煩惱進了超音波室,冰涼的潤滑液(應該吧)在我肚子上,王醫師專業的在我的肚子上進行超音波的檢查,檢查一下下後,王醫師說:「應該沒什麼問題」(我稍稍寬心了),「不過裡面都是脂肪,你太胖了!」
「裡面都是脂肪!你太胖了!」
「裡面都是脂肪!你太胖了!」

「裡面都是脂肪!你太胖了!」(我在心裡大喊三次)
阿~原來我已經胖到不可收拾啦!已經影響到我的身體了,真是可怕喔。
所以囉~為了身體健康,是應該開始減重了。
這讓我想到一年半前去檢查,醫生說:「你有脂肪肝!」
現在已經是「裡面都是脂肪!你太胖了!」

我太胖了!
我太胖了!
我太胖了!
我太胖了!
我太胖了!

我不要啦!

2 則留言:

Jing 提到...

培養運動習慣吧...
自己的身體要靠自己來注意
這樣才能照顧到家人

透明草菇 提到...

好好笑哦~
雖然這消息對你而言是殘酷的打撀
但是你寫的實在太好笑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