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祝我生日快樂

今天是12月01日
所以先說一下祝我生日快樂

因為12月01日也是愛滋病日
所以也請各位在心底默默的為無辜的愛滋病患們祈禱


  今年堂堂邁入三十歲大關了,原來我在這個地球也生存了三十個年頭了(比起地球還差了一大截)。如果要說三十歲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孔老夫子說的「三十而立」,這讓我我不禁想想,那我「立」了嗎?好像還沒。的確,接下來是應該要更認真努力地向前進,我想是該「立」了。
  12月是一個很棒的月份,很適合回顧一整年,今年對我來講,是個意義非凡的一年,因為成家了,我跟增仙結婚了,增仙也懷了小寶寶,明年的三月底就要出生囉,這是讓我很開心很開心的事情。
  不然,老實說,今年是一個很難熬的一年,我常常思考,是我的專案比較有挑戰性,亦或是在這邊工作四年的我「撞牆」了,不知道為什麼,好累,除了身體累之外,心裡也累。不過我想這邊我還有很多需要更加努力的地方,需要我繼續加油。
  我覺得這一年來,我因為工作得到了很多,相對的也失去很多,有時候我都覺得我不是吳鴻銘,就像增仙常對我說:「你都沒有笑容」,在一個人開車的時候,我試著看看鏡子裡的我,我的笑容真的少了,我變得嚴肅了,甚至有些不耐煩,我想這不是我,這不是我,我也少了時間關心身邊的人。身邊的家人,還有好朋友們,要向你們說聲對不起,我想我需要趕緊拾起笑容。
  如果要說我的生日願望,其實很簡單:
1.希望身邊的所有人都很健康很開心的過每一天。
2.希望我可以繼續長大。
3.*********************。

12月01日 祝我生日快樂,接下來的一年都很開心
謝謝大家這一年來的照顧、關心、陪伴,有你們真好
也祝大家幸福、平安、快樂
  
延伸閱讀
2007.12.02祝我生日快樂
2006.12.01祝我生日快樂

3 則留言:

透明草菇 提到...

小黑~
生日快樂!!
雖然祝福遲了個幾天
但是都在同一個月
不要在意哦~~

恭禧你今年娶了像增仙
這麼有氣質的美嬌娘
還有二人愛的結晶
這一定是你今年
最棒的生日禮物囉~

Homming 吳 提到...

謝謝你啦,也要恭喜你們喔

blog marketing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