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請中國人不要幫台灣隊加油

這天在台灣對古巴之戰時,因為沒電視可看,所以透過廣播(宜蘭的87.7可以收聽民視),比賽真的很精采。但我必須要認真且嚴肅的講,請中國人不要幫台灣隊加油。

原因是這樣的:
1.我很討厭貴國,所以我覺得來自貴國的加油聲,帶著虛偽(這一切都是阿共仔的陰謀阿),所以我說不需要貴國來幫台灣隊加油。
2.這次台灣隊輸給了貴國,雖然過程我認為有些瑕疵,但輸了就是輸了,不過因為我很幹,所以我說不需要貴國來幫台灣隊加油。
3.因為貴國不允許來自台灣的加油團帶著自己的國旗進入會場,所以我說不需要貴國來幫台灣隊加油。 
4.當我看到貴國將貴國的國旗接在台灣的奧會會旗上,我覺得有辱我們的會旗(台灣雖然不是很棒,但至少是個人權國家),實在是有點難看(接國民黨黨旗會比較適合),所以我說不需要貴國來幫台灣隊加油。

最後,也是最主要的原因
5.當我透過電視看著緊張的球賽時,突然聽到了「中華台北隊加油」,害我噗嗤笑了出來,貴國的舉動,嚴重影響到我看球的心情,所以我說不需要貴國來幫台灣隊加油。

以上,請中國人幫忙與協助。
台灣隊加油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