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台灣人的悲哀

最近有一個新聞,看了很讓人辛酸與難過
我想也許這就是台灣的悲哀吧!
原文請見:球迷揮緬甸國旗 挑戰官方尺度

那天看到新聞,老實說我是破口大罵,雖然台灣人很可愛想到這招,這個應該要鼓勵,但是我想也不需要這樣子,這真的很悲哀ㄟ,哪有人去幫自己國家的奧運代表隊加油,是用其他國家的國旗的。(哭)
現在的我很討厭一句話,每當我們在講矮化國格、講中華台北正名、講台灣隊就會被扣上「政治歸政治,體育歸體育」這句話,我要跟你說:「狗屁。」如果是政治歸政治,我想我們就不會是用中華台北才能參賽了,當初要政治跟體育一起談,現在就要各歸西東,更好笑的是,台灣還會有政治人物出來幫腔,奇怪,你們不是很愛中華民國的嗎?遇到中國,就不愛囉。
馬總統你看到了嗎?台灣人必須要帶著緬甸國旗進場加油ㄟ,你有看到嗎?
各位在中國幫台灣隊加油的台灣人,我想說,今天我們不能帶台灣的國旗進去,但是我們可以帶著我們的嘴巴進去,如果各位願意的話,請用力的大喊:「台灣加油!!台灣加油!!」(或中華民國加油!!),這不是鏗鏘有力又痛快嗎?

請中國人不要幫我們加油了!我們台灣人承受不起!

台灣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