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罵一下政府

好久沒有罵罵我們的政府了,發洩一下

有太多看不過去的了
1.中國觀光客的爆笑喜劇
(我不管中國觀光客來幾個人,但是我覺得很好笑的是,以前其他國家的遊客來,好像我們的廁所就可以髒亂,中國人一來我們就要大費周章的整理環境,據說只要是中國人看不過去的地方,我們的政府就會列為重點改善項目,舉例來講,如果中國人覺得我們的廁所髒,那環保署就會來打掃廁所,這倒是讓我很想組一團中國觀光團,請他們來批評一下我們的新聞台們,看看會不會改善一下,哈哈哈)

2.環遊世界八十天的縣市長
(這個也很好笑,我其實很贊同縣市長可以出國去考察,但是要有成績阿,如果出國考察可以像前宜蘭縣長陳定南一樣,每天回到飯店就是報告考察狀況,仔細且認真的進行考察,如果出國考察游錫堃一樣,看到亞維儂藝術節,回來就效法辦了童玩節,一定不會被批評了。這次颱風來看到很多有趣的地方:A.台中市長為了鞏固邦誼,放棄了台中人。B.台東縣長考察回來,不是馬上回台東,還先到台北的喜來登,真的愛台東的話,就算拼死也要拼回去吧。C.台北縣長宣佈從現在開始到任期結束都不出國,作秀。D.同樣作秀的還有我們的宜蘭縣長,因為颱風取消去新加坡的行程,還特別放到縣政府網站昭告天下,我跟你說這個很假啦。)

3.中華台北論
(這個我先前有罵過了,基本上CHINESE TAIPEI,就是我們中華民國的人在自HIGH而已,雖然我的英文不好,但是我知道這個意思就是中國的台北,馬總統別再自欺欺人了啦,什麼奧會模式,我跟你說啦,你要碼就是說中華民國(ROC)不然就改成台灣(TAIWAN),就是不要弄個這奇怪的名字來害自己,我生平就是最討厭台北人了,請你不要硬是把我冠上台北的名字喔。哪天不爽的話,我就去奧會檢舉,說中華台北隊的人,很多的戶籍都不在台北啦!!!什麼爛總統嘛!套句國民黨最喜歡罵陳水扁的話,你是當中華民國的總統,還是當中華台北的總統啦!)

罵完了~~~哈,台灣真是個寶島阿

2 則留言:

大猩猩 提到...

要結婚了~不要那麼氣憤ㄇㄟ
這些事情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的

記得啊
09/27我不是去給你請客的
而是要讓你享受值得永久品嚐的難得回憶

Homming 吳 提到...

學長
別擔心
這只是個發洩

心情絲毫沒有受到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