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我家玉米初長成


























經過幾個月的努力,玉米已經是亭亭玉立了,甚至都比我還高了,看到這樣子的成果真是令我開心阿。

我發現種種東西還滿有趣的,特別是你很不懂的情況下,所以就會亂搞,想不到目前看來收成應該還可以啦,哈哈哈,只是,玉米怎樣才可以採收阿。

























這是被我誤會成玉米的玉米花
 

























這才是玉米啦

2 則留言:

透明草菇 提到...

哇~
看起來好讚哦
真想吃看看甜不甜??
對了,問一下
聽說玉米必須要灑很多農藥
不然滿多虫害的
是真的嗎??

Homming 吳 提到...

蟲害是有一點
有看到的話就會把蟲抓起來
不過因為種的數量很少
所以應該是用不到農藥的

只是還沒收成
我也不知道會長成什麼樣子
說不定玉米粒早就被吃光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