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最後台灣還是輸了,我很難過,也很生氣

今天台灣選出了新的總統
很令人開心,這代表台灣一直再進步

但是在入聯與返聯公投上,台灣失敗了
36%的公投投票率
這真的讓我很難過,讓我很生氣

下面的內容,帶有負面用字,請斟酌閱讀
不過這些不是情緒的用詞

這是我心裡很深沉的痛




台灣人
你不幹嗎
我們到底在幹麻阿
自己人都不團結了
拿什麼跟人家拼外交阿

不要跟我說這個公投很無聊
因為你們這樣做讓我很幹

當全世界都在否定我們的時候
我們不是更應該團結嗎?

看看西藏吧,她們選擇的是面對軍隊的步槍
我們呢,連槍都還沒看到,就投降了
勇敢一點好不好~

反正我就是超級幹的啦

不講了,繼續為台灣努力比較重要
台灣還需要逆轉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