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

[緊急通告]我辦公室的電腦中毒了

緊急且重要的通告,我在辦公室的電腦中毒了



各位朋友,很抱歉,今天(2007/04/26)下午我發現我在辦公室的電腦

疑似中鏢了(電腦病毒啦)

個人猜想最近常收到某某女星三點全露等等...的火熱MAIL

這也許是我愛亂開某些有色情圖片的MAIL所致






等等...你該不會真的認為我是這樣的人吧

真是令人失望

廢話不多說

先向大家報告一下防範措施

1.我現在還不知道病毒是哪一個,所以還沒解毒喔.

2.有收到我寄的MAIL,請先不要打開來看,即便標題很火熱,很...........

3.如果你家電腦也不幸中毒的話,那我先跟你說聲抱歉,也說聲謝謝,這讓我知道原來你是這麼相信我的

先降子啦......

先去處理電腦

SORRY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義鴻
如果有需要可以找我
好歹我也當過一年的電腦社社長
電腦的問題我都可以處理

幾次去宜蘭想去你的辦公司室看看
看看仰山在做什麼
不過聯絡不到
有機會在說吧

marwin
msn:marwinchin@hotmail.com

Homming Wu 提到...

感謝啦

現在已經請我們的廠商來關切了

我們辦公室在宜中路222號

星期二到星期六
08:30-17:30
是上班時間

只不過常常往外跑就是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