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日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各位朋友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因為我的言語這些年來大家或許受委曲了對不起我太愛講話了更可怕的是我是射手座的常常說的話很不怎麼樣無形間我想傷害大家很多對不起在YAHOO星座上面說的射手座是這樣子的


 優點就先不說了缺點:粗心大意、心直口快,容易得罪人、缺乏耐性、不懂人情世故、做事衝動、不懂三思而行、不信邪、不聽勸告、過度理想化、不切實際、缺乏按部就班的計劃、喜怒太形於色、個性敏感、有點浮躁、好吹噓、喜誇張、沒有責任感、反覆無常、有不安分的傾向、盲目而過分樂觀、粗心、偏激、行事有些笨拙。看下來,好像這些缺點在我身上都很明顯的樣子。
 為什麼突然說這些呢?因為我今天犯了一個錯,我話講太多了,講了不該講的話,傷害了重要的人,而我突然想到,這一定不是第一次,也不是第一個人,所以我想跟大家說聲抱歉,在我從小到大這段日子裡,我有很多人陪伴我,或許在這個過程中,我講了一些不得體、不禮貌、不理性的話,都期望你們能原諒我,這樣的期望或許很沉重,對不起。我必須要承認,我覺得我的大腦似乎並不屬於我,常常他想他的,我做我的,我說我的話,所以我的話常常不經過大腦的思考,也許是我的大腦裡裝的東西跟大家根本就不一樣,不知道會不會是裝豆腐?還是裝大X?不管那麼多,反正就是因為我不會講話,講話不經大腦,可是我又很愛講,我認為身邊的你們應該都或多或少受到了傷害,只想跟大家說聲抱歉。
 接下來我想試著少說點話,講話小心一點,讓大腦能夠有些事情做,雖然有點難,但是我想試試,所以如果你覺得我講話不好聽,要請你幫我一個忙,讓我知道,也讓我有機會向你道歉,「說者無心,聽者有意」,我想我真的說太多了。辛苦大家了。

P.S.看下來好像都沒優點的樣子,去YAHOO看看吧~~>射手座

1 則留言:

Lug a Camera 提到...

兄弟
這代表你還很單純
只是隨著年齡的增加
多少會學聰明一點
不用刻意想要改變自己
但也不要讓自己跌的渾身是傷
讓重視你的人好氣又好笑
畢竟我們都快成中年人了>"<

ps我娘是給你和陳小仙一人一條臘肉供起來等過年,多的一條是先試吃用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