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日

祝我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me.

呂媽媽逸心也生日快樂喔

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感謝-



也祝福身邊的朋友們
能健康.幸福.快樂

我今天的工作很忙碌
謝謝工作夥伴的支持與協助
迪X跟秋X別再鬧脾氣了喔
要乖~~~

-感謝你們啦-

謝謝我爸媽
首先是他們倆
在28又10/12年前那天夜裡的努力
還有我媽在28年前
辛苦生下頭大的我
我才能順利來到這世上

當然還有
他們倆這段時間
對我的諄諄教誨與悉心照料
我才會長這麼大

-感謝-

再來就是謝謝長久以來
陪伴著我的親朋好友
族繁不及備載
就容我一聲帶過

-感謝-

最後謝謝我最愛的小比比
因為我很忙
害得你不能陪我一起過生日
謝謝你的花跟蛋糕
超感動的

-XXX-

讓我馬賽克一下喔

謝謝大家

Happy

My Birthday and AIDS day 12.01

2 則留言:

Q比的媽 提到...

馬賽克
天那...限制級的咧
什麼時候要結婚啊

原來你生日那天很忙啊!
不過有美嬌娘的貼心
再忙再累也很幸福吧!

Homming Wu 提到...

嗯嗯嗯~
很開心的一天
因為大家幫了很多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