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6日

Firefox火燒狐狸尾巴~我的自由軟體之路

















Firefox
我給他的名字是火燒狐狸尾巴

接觸自由軟體是
某天在書局看到Linux的書
突然覺得很有興趣
經過一番努力
終於安裝完成

不過實在是不能夠很適應
因此都是想到才玩玩Linux

直到
某天

我被IE搞得很煩
才去下載了

Firefox

一開始還是很不習慣
因為有些東西沒支援
像媒體播放就讓我弄了很久
不過還好網路上熱心的伙伴很多
因為用GOOGLE一找
往往都能找到需要的答案

現在已經越來越習慣了

只是很多網站還是被IE綁得死死的
透過Firefox
真的看到好多可能性

現在已經慢慢開始改變自己的習慣了
自由軟體的魅力真是無法擋
雖然自己不會寫軟體
但是透過大家提供的套件
我的火燒狐狸尾巴
可是毛髮越來越茂密了

加油加油

路雖不好走
但很有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