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0004吳homming

[0004 in 蘭青返服]0004吳homming

發信人: doprio (準備吃公家飯囉), 信區: Love_of_Kavalan
標 題: 0004吳homming
發信站: 飄雨蘭城 (Wed Aug 14 21:16:37 2002)

今天八月十四日
蘭青返服今年暑假的出隊服務活動告一段落了
今天對我的意義重大...
因為這也是我在蘭青返服出隊服務的終點


說來也巧..
開始的是幸夫....
結束的也是幸夫
心裡的感覺是複雜...是不捨
但該捨的還是要捨...
結束前的一個小插曲....
讓我的心涼了快一半....
那時候弄丟了我的哨子....
或許一個哨子十元十五元的沒什麼
但是這個小小的哨子...
卻陪我經歷了所有的出隊活動...
當然她還有最後一次是在月底的隊訓....
當時心情有點低落...心裡掛念著那個哨子
後來要走的時候...請師父幫忙...
想不到師父有注意到....
原來被一個幼幼班的小朋友帶回去玩了...
太驚喜了...我還以為這就與哨子畫上了句點..
謝謝你們了...各位伙伴們
宏全.蕙瑛.宇杰.亭汝.凱玲.義鴻
曉彤.佳倩.明元.珮瑜.明宏.佩玲
佩琪.怡嬅.志杰.佑真.昌毅.金旺
奕任.智偉.淑真.讚城.雅惠.亞婷
黃羽.吳傑.浩銓.君瑩.佳津.淑婷
嵐雅.宏裕.靜怡.柏?.宇淳.雅婷
珮瑜.郁芬.惠雯.文彥.泰安.嘉浩
怡潔.宜君.芊文.威傑.祥燕.聿均
自強.吟嘉.汶婷.秀玲.凱婷.明璋
詠鈞.宜沛.欣翰.錦怡
還有幸夫.蘭馨.善牧.世展....
最重要的就是蘭陽青年返鄉服務隊.....


--

準備開始我第一個公家機關的工作...

※ 來源:‧飄雨蘭城 Kavalan.csie.NCTU.edu.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