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2000年我在萬富

  記得去年的時候,我熱淚盈眶,有人跟我說可能是第一次帶隊的緣故吧,但是今年,我又留下眼淚來了,四天和工作人員相處下來,覺得很驕傲,因為我有著一群很棒的伙伴們,讓我這個總召當得很輕鬆,每個人都很令我放心,惟獨有些人感冒發燒了,沒有好好的照顧好他們。


  自己是第二次帶小朋友了,有些新面孔,雖然如此,大家還是很快的就打成了一片,三天和活潑的小朋友相處下來,實在是有點點不成人形了,但是看到小朋友們還有伙伴們大家都哭成一團,想起三天下來,每個小朋友們都很快樂,很熱情的在參與每個活動,就覺得很值得。想起自己還會為了小朋友不去看病而落淚,就覺得有些些欣喜,想不到我們的魅力竟大過於身體的不舒服。記得那一天下午,那位小朋友還跟我說,小黑哥哥我有看到你哭喔,真是貼心又令人窩心阿,有些小朋友活潑,有些貼心,有些很有個性,有些害羞,有些很獨立,每個小朋友都有不同的特點,努力的把每個小朋友的身影記在自己的心中,辛苦的籌備,東奔西跑南北穿梭,努力的想要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第一次編舞,第一次帶著一群人,一群伙伴,第一次當總召。在每個活動背後都有每個伙伴的心思。還沒結業式就落淚了,不僅僅是因為小朋友而感動,還有與我一同努力的伙伴們,每個伙伴都在我心中留下了不可抹滅的回憶,而每個小朋友也都給我一個美美的回憶。這個暑假過得很充實,帶完了這次的營隊,得到的感觸比上次多,也許是因為自己是總召的緣故吧,也許是小朋友比上次更熱情更活潑吧,不清楚,不過我已經有了個美好的回憶,一個充滿歡笑與淚水的回憶。
  當初接下幸夫總召時,很擔心砸了蘭陽青年返鄉服務隊的招牌,畢竟這是我們的源起,讓我壓力很大,努力的做好這項工作,也終於讓我完成了,說來也巧,延期過後,時間竟然變得跟去年一樣了。小朋友的熱力未減,一年了,我們實現了我們的承諾了,一不小心又承諾了明年還要再來。哇,還有得忙呢。最後我想說句話,小朋友謝謝你們,辛苦的伙伴謝謝你們,你們讓我成長不少。
(于2000年暑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