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台灣人,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並非中國的一部分。
我们是台湾人,台湾是一个主权独立的国家,并非中国的一部分。
We are Taiwanese.Taiwan is an independent country, is not part of China.
私達は台湾人です。台湾は独立した主権国家です、中国の一部ではありません。

2009年10月30日

結婚當天播的歌曲

先說,今天是開心的一天,好~回到主題
老婆一早問我,怎麼車上的CD找不到結婚那天的歌
我想我就來整理一下那天的歌單吧

1.第一次進場
蕭煌奇/愛這首歌 歌詞
老婆選的,幸福洋溢的歌曲
2.第二次進場
蕭煌奇/為什麼我哪會愛著你 歌詞
  第一次老婆選,第二次我選,這是愛的感覺

開場前的背景音樂
1.歐得洋、蔡淳佳/小夫妻 歌詞
小夫妻生活的幸福
2.劉德華/結婚進行曲 歌詞
經典的結婚必備歌曲
3.劉德華/老夫妻 歌詞
老夫妻白頭偕老
4.趙詠華/最浪漫的事 歌詞
經典的甜蜜情歌,無論什麼時候聽都很幸福
5.辦桌二人組/我的阿娜達 歌詞
彼此疼愛的一首歌
6.劉德華、彭佳慧/願牽你的手 歌詞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牽手到永遠
7.黃妃/新娘 歌詞
輕快的歌曲,道盡了結婚這天的喜悅
8.張懸/寶貝 歌詞
雖然不是寫給老公老婆,不過意境倒是很適合
9.張宇/給你們 歌詞
希望大家也送給我們這些祝福
10.蔡幸娟/牽阮的手 歌詞
簡單卻令人感到幸福的一首歌
11.徐婕兒/I Wanna Be With You 歌詞
幸福的歌曲
12.范瑋琪/一比一 歌詞
兩個人的愛
13.伍佰、黃妃/愛情限時批 歌詞
這首歌也很熱情,high歌
14.吳忠明、元若藍/心願便利貼 歌詞
剛好是命中注定我愛你播完沒多久,流行一下
15.五月天/天使 歌詞
老婆是我的天使!我也是她的天使啦!
16.王識賢/雙人枕頭 歌詞
經典的情歌 ,當然要送給現場的長輩
17.小護士樂團/甜蜜在心 歌詞
輕快熱情的一首歌,超high

以上
這些歌可是經過經挑細選的喔!

因為當天熱情的親朋好友有康樂隊可以助興
所以這些歌只有在開始前還有進場時使用
也因此只選了這些歌

還記得,當初我們找了很多歌
然後在車上一直播放
開車的時候就一直聽這些歌
最後才決定這19首歌
累歸累
不過結婚前聽了那麼多幸福的歌曲
倒是連在車上都很幸福喔


跟大家分享啦


6 則留言:

透明草菇 提到...

不只結婚前聽了幸福
結婚後再聽
更有甜蜜的feel哦~

Homming 吳 提到...

對呀
每個時間聽的感覺都不一樣
一起生活後
卻更能體會歌詞的意涵

eda 提到...

潤滑液SM內衣性感內衣自慰器充氣娃娃AV情趣情趣用品
按摩棒電動按摩棒飛機杯自慰套自慰套情趣內衣

G點性感丁字褲吊帶襪丁字褲無線跳蛋性感睡衣

角色扮演跳蛋情趣跳蛋煙火批發煙火衣蝶情趣按摩棒

Homming 吳 提到...

EDA
祝你事業順利
不過你留了太多言
造成了我的困擾
各位來找結婚歌曲的朋友
可以參考看看
或許這些小道具
可以讓大家多多增產報國喔,呵呵呵

EDA如果有賺到的話,記得回饋一下喔!!

ps這個網站與我無關,自己注意安全喔

Benson 提到...

辛苦了!
看了亂感動一把的
希望我家女王也會喜歡

Lily 提到...

好多歌曲喔
之前我也為了選好聽的結婚歌曲
挑了好久呢
而且爲了讓婚禮更好玩一些
還去"易雷希"做了一個婚禮動畫
效果和笑果超有的咧XDDD
如果你想看可以戳我名字(Lily)喔~